3600余名选手线上竞赛!—— 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省赛顺利举行

    2022-12-18 11:45: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佳芯)第九届环保四联漫画创作征集活动省级赛,今天线上举行,从市州赛中脱颖而出的360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

此次大赛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环保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宗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创新结合互联网的模式,首次采用小艺帮在线美术高考系统进行线上比赛。

大赛筹备期间,主办方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和承办方天心区文化馆、青少年漫画艺术教育联盟切实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对赛事进行了精心安排和组织。

此次省级赛分为小学A组、小学B组、中学组三个组别,采用现场公布题目、选手线上创作、限时完成漫画接龙的模式,数十位主评评委及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系统进行监考。

省级赛比赛结果预计将于12月底公布,另行通知。

(一审:周双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责编:吴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