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生态环境统计业务直播培训顺利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3 17:04:36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芳)12月8日-10日,全省生态环境统计业务直播培训在长沙举办。1100名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生态环境局管理人员和企业相关技术人员通过市州、区县分会场在线参加培训,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和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相关专家担任主讲嘉宾,从生态环境统计工作总体情况、2022年度排放源统计工作有关要求、排放源统计数据填报、质量控制要求讲解、生态环境统计业务系统功能介绍及演示、生态环境统计季报相关要求解读等方面对2023年全省工作开展的疑点、难点和痛点做了全面阐述,为日后进一步开展生态环境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和企业相关技术人员对2022年度生态环境统计工作有了更准确、全面的认识。培训结束后,省生态环境厅将把环境统计资料汇编下发到各生态环境局、分局、园区、企业,并提供培训视频云回看服务,在加强知识储备的前提下,切实有效提升参训人员开展全省生态环境统计工作的能力水平。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