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季风网剧《云中谁寄锦书来》定档12月11日

蔡矜宜     2022-12-09 19:1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记者 蔡矜宜)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由郭会中执导,谢彬彬、吴佳怡、傅菁、张思帆主演的芒果季风网剧《云中谁寄锦书来》定档,12月11日18时起,芒果TV全网独播,首周看14集,会员抢先看。

  少年携手开启新奇探案,双面人生上演鬼马恋爱。景王齐璋(谢彬彬饰)是心怀家国、运筹帷幄的王爷,为探查朝堂纷争和母亲下落,以“鱼“为探,谋划全局,往来之间两人情愫暗生,上演一场“东家”恋上“财迷”的欢喜之旅。

  “小财迷”沈鱼(吴佳怡饰)表面市井贪财,实则内里才智兼备,始终秉持女子爱财取之有道,为摆脱罪臣之后苦以坚持翻案,终于逆境重生。

  该剧讲述了太医世家嫡女沈鱼为翻冤案设局嫁入周府,不料新郎周悦(傅菁饰)实则女扮男装,在阴差阳错之下与齐璋、高墨相识,四人从彼此怀疑、试探到联手共抗权谋,于风雨波折中收获了真挚情感的探案故事。

  错位关系危机不断,四人探案小分队于京集结,共同除邪惩恶、探寻真相。云中之旅甜虐交织,当迷雾散去真相浮出水面,他们能否且吟今乐为自己而活?每周六至周一,锁定芒果TV,一起共赴“云中”相遇。


责编:7411

一审:蔡矜宜

二审:陈惠芳

三审:杨又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