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门店喇叭响 社区上门劝

田燕     2022-12-06 11:33:01

株洲市天元区 蓝溪谷 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内的“ 灿鲜生”门店喇叭一天到晚叫不停息,十分扰民,多次 物业 反映但门店屡次不改。

12月5号下午, 株洲市天元区 嵩山路街道接到蓝溪谷临街门店喇叭扰民信息后,第一时间交办佳美社区。佳美社区网格员随即走访蓝溪谷7号门“灿 生”门店,向店主了解使用喇叭情况,提醒店主注意喇叭播放时间和音量。店主表示愿意配合,今后会注意喇叭播放时长和音量大小。佳美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关注力度,保障居民生活环境安宁。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一审 田燕 二审 史学慧 三审 屈新武)


责编:田燕

一审:田燕

二审:史学慧

三审:屈新武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