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3 17:5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霖 刘彬 蒋葵)10月31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深入三甲乡落马江村、荷塘镇礼左村和杨市镇白联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杰先后来到了三甲乡落马江村、荷塘镇礼左村和杨市镇白联村交通健康服务站点,询问了近段时间进出涟源市车辆、人员相关信息查验情况,了解了核酸检测、隔离处置、物资保障等工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刘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压力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防指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指令,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守好入涟的“第一关口”,切实筑牢防控堤坝。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在切实保障百姓健康和安宁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杰还就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肖元意,副市长周新科参加督导。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