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考察长三角涟商企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1 19:19:40

11月3日——8日,2022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在上海举行。沪洽周活动期间,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娄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伟谋一行先后到江苏省苏州常熟中材钨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等涟商企业考察,并和商会企业家座谈。

11月3日傍晚,刚刚下高铁的邓伟谋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江苏苏州,考察湖泉籍企业家刘成凡创办的中材钨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产品性能等。中材钨业分别在江苏太仓和常熟建有生产厂房,是一家专业生产硬质合金材料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标准件行业用的冷镦模、温镦、热镦、粉末冶金、精锻、挤压、缩管、拉管、棒材、板材等硬质合金材料, 各种硬质合金的异形产品以及来图来样订制各类钨钢模具。目前该公司已和我市签约,拟在湖泉镇双引擎(钢铁深加工、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建设中材钨业(湖南)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

11月5日,在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邓伟谋在该公司董事长、茅塘籍企业家周和平的陪同下,参观了研发中心、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展示中心。邓伟谋对巴赫厨具在品牌创建、创新研发、立体销售模式等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周和平致力于把企业做大做强,成为优秀涟商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邓伟谋听取了永康市湖南商会的情况介绍,并与商会企业家交流互动。邓伟谋向在外创业的湖南老乡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希望永康市湖南商会以拓展浙湘经济纵横联系、加强相互协调共同参与区域合作为己任,希望在外湘籍企业家促进交流合作,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回乡投资创业,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大家服好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娄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劲松,娄底高新区副主任陈智凯一同考察。

(来源:涟源在线)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