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逃!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成功抓获涉嫌危险驾驶在逃人员

向春颖 赵春燕 蒲艳艳   洪江市新闻网   2022-11-02 17:05: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向春颖 赵春燕 蒲艳艳) 10月31日,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民警赴苏州市,通过不懈努力,在当地警方协助下,成功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在逃人员周某抓获归案。

2021年6月5日23时许,驾驶员周某饮酒后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从洪江市黔城镇卫生院行驶至铁路桥头时,发生单方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周某采取血样提取并送至怀化市某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164.5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其情节达到危险驾驶罪的立案标准。

事后,办案民警多次电话通知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周某,却迟迟不见来处理,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杳无音信,玩起了“失踪”,办案民警前去嫌疑人家里蹲点守候也均未将其抓获归案。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决定将周某进行网上追逃。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侦查发现了周某出现在苏州,洪江市公安交通管理中心民警连夜赶往苏州,在当地警方帮助下,一举将周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涉嫌危险驾驶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已被洪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倪自芳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