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江镇下坪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农家书屋

    2022-11-17 11:39: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靖 唐涛)“一听说今天微宣讲团又开讲啦,我们马上就赶过来了!”11月15日,洪江市安江镇下坪村村民蒋大爷兴奋地说。蒋大爷口中的这支微宣讲团,由该村两委班子带头,由退休党员、乡贤能人及志愿者组成。宣讲团以“微宣讲”的形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让大家坐得住、听得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微宣讲团常常用咱们这儿的方言,结合下坪村的典型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既‘接地气’又‘扬正气’,大家都特爱听。”下坪村党委书记蒋晓军表示,作为基层文化活动的依托和载体,下坪村农家书屋已被村民视为知识的大课堂、思想的加油站。

村民们纷纷表示,农家书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让村民们在自家门口就能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下坪村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编:卢嘉俊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