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 让我们“以静制动”跑赢病毒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30 22:46: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吴启荣)11月30日凌晨,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静下来”是为了更好地“动起来”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呼吁社会面慢下来,及早切断病毒传播链。

当前我县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目前,我县发布信息从11月30日起,县城主城区所有超市和市场全部关闭只留线上购买通道,部分小区发出通知,实行临时管控人员不得随意进出,并倡导居家办公、线上办公,这是基于疫情风险发布的局部精准管控措施。



11月29日,我县新增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21例,为阻断当前可能隐匿传播交叉感染和社会面扩散的风险,只有社会面“慢下来”、人员“静下来,”疫情才能“稳下来”。

相信每个小我的力量,都能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临近年终岁尾能不能以最快速度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直接关系到我们能不能过一个平安顺遂的元旦和春节。在此,小编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