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国内艺人首次荣获2022迪拜DIAFA国际杰出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7 15:34:07

11月4日,迪拜DIAFA国际杰出奖在PalmJumeirah棕榈岛盛大开启。

迪拜DIAFA国际杰出奖是一项独特且享有盛名的年度盛会,旨在表彰享誉国际影响力人士与阿拉伯杰出人才,以彰显他们的年度成就以及在音乐、艺术、文化、经济、商业等领域做出的贡献。

在今年迪拜DIAFA颁奖盛典上,来自中国的电影演员母其弥雅女士荣获《DIAFA中国杰出动作女演员奖》,也是本届DIAFA年度盛典唯一华人获得者,将中国演员的影响力带入阿拉伯世界。

作为此次奖项的获奖人母其弥雅先后主演了《急先锋》,《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等电影。2018年6月参与,由唐季礼导演执导,成龙、张艺兴、迪莎·帕塔尼、母其弥雅等主演电影《功夫瑜伽》,凭借该片获得了第四届中澳国际电影业最佳女配角;2023年她参与主演的电影《终极营救》、《哈丘爱美丽》将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

母其弥雅在颁奖典礼发言中表示,迪拜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也是各个领域精英汇聚实现梦想的世界舞台,能够来到这里获得国际认可深感荣耀。同时,也感谢一路走来为自己提供帮助的人。

在旭日初升的PalmJumeirah棕榈岛海边,一身白色礼服的弥雅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人心动,无需绚丽的表达,得体优雅便能为其魅力加分。

如今的弥雅在影视角色里游刃有余,在角色外也更加应对自如,而这种无畏挑战,突破自我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之肯定。

在未来她对自己有着明确的目标,将会尝试不同角色,在影视作品中不断挑战自我,在各种舞台上彰显美丽,让我们期待她未来的表现。(文|汤米)

责编: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