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大重点工作·项目大会战 丨寒风不减热情 茶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廖剑波 何宗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8 09:2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剑波 何宗旺 )11月15日,气温开始降低,给茶常高速施工带来了不利影响。而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克服低温影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赶工期,只为确保茶常高速主线3-4标如期竣工。

施工现场工人们穿戴御寒装备,紧锣密鼓地赶工,各司其职,没有丝毫懈怠。挖机、运输货车来来往往,现场一派火热景象。

广西路桥集团茶常3-4标 生产副经理唐开成:我们在工装上面还有一些保温措施,给予一些支持,确保在正常状态下施工。目前施工进度还是喜人,路基和桩基均已完成过半,其它的各项施工也在正常的进行。

据了解,茶常3-4标,路线起于安仁县牌楼乡,经灵官镇,在华王乡设置枢纽互通与安仁支线相接,主线往西在华王乡大塘村与5-6标相接。茶常3-4标段工期紧、任务重、建设难度大,为实现建设目标,项目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克服天气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大干快上,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