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汇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09:00:04


黄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 1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在部分乡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做好交通路口人员排查工作,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黄力先后来到龙海镇、安平镇,详细了解交通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值班值守、人员排查和车辆通行等情况。

黄力强调,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要时刻警醒警觉,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守好入安通道。要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副县长陈曼生参加调研。


黄力到园区调研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园区调研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



黄力一行先后来到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金山智能制造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园区项目建设等情况。

黄力指出,地方经济要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的发展,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黄力强调,要充分认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加强调度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实落深落细,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县领导廖玉康、刘清华参加调研。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