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3 15:38: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 )11月2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通报第49期》《市政府第20、21、22次常务会会议精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极端气候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工作方案>的通知》《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县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了安仁县农村生活垃圾清扫收集经营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做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农村垃圾治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大决心、下更大力气,坚决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好。

会议听取了安仁县“神农药都”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明确项目推进方向,紧跟项目开发节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建设目标顺利完成,让安仁“神农药都”项目成为远近闻名的产业名片。

会议听取了安仁县智慧产业园数字管理平台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战略机遇,围绕产业园区特色主导产业,积极构建“产业育城”体系,大力推动“五好”园区建设,促进园区各项资源高效融合,推动安仁“制造新区”建设,加快园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六大专班10月份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争先决心,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问题攻坚,抓实项目建设;要强化财源建设,加大争资力度;要强化督查检查,压实主体责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仁县建设湖南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试点县实施方案》《安仁县2022年秸秆综合利用实施方案》《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申请主景区收取门票方案》《安仁县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管理办法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