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访谈篇 ⑥

张明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30 10:11:39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栏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明宽)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开新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即日起,安仁县融媒体中心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条战线学思笃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谋发展开新局,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开繁花结硕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安仁华章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进一步凝聚起安仁上下同欲创美好,勠力同心攀高峰的磅礴力量。敬请关注。


安平镇党委书记 刘志锋:

安平镇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推进安仁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平力量。一是抓优产业促发展,突出抓好稻香、烟香、菌香、花香、药香“五香产业”,切实做好土地流转、高标建设、丘岗开发、林下经济文章。建设坪上食用菌生产基地、辉垅农业花卉育苗基地、竹塘裕安山万亩中药材基地和万亩烤烟生产基地。使安平司豆腐、桥石辣子鱼、坪上食用菌、沿滩柚子等农产品品牌不断叫响。二是抓强项目惠民生,强力推进茶常高速、海英饲料厂、塘田农耕科研和教育拓展基地,福康养老中心、乡村振兴车间建设。规划建设好神农通用机场、冷链物流园、太平港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探索形成产业带动、入股分红、资产盘活、项目承建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是抓好统筹守底线,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平安建设、生态保护、耕地保护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