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30 10:0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11月29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贺冬林、胡江海、廖玉康、周洁、张友平、彭永兵、何晓玲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疫情防控专组复盘了近期应急处置事件,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黄力指出,当前我县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觉、高度警醒,树立疫情一天不结束,防控一日不松懈的意识,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力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要提升闭环转运、流调溯源、应急处置的能力,确保突发情况能够迅速有效处置;要坚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场所码的推广使用,加强活动的管理;要严密防线,守住关卡,特别是园区、景区、校区、隔离区等场所,落实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