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毕业生龙强军入选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8 11:11: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8日讯(通讯员 梁经群 侯玉虎 阳弋驰)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湘潭大学2018届公共管理专业毕业生龙强军入选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

龙强军2018年从学校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荣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被录取为湖南省定向选调生,现任浏阳市龙伏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今年2月2日,在湘乡市壶天镇光辉村原光胜小学附近,他和其他两位村民勇救落水小汽车的一家四口。工作以来,龙强军始终保持躬身为民的深情,始终保持着农家子弟淳朴善良的本色,扎根基层,始终为民,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年10月,龙强军被授予 “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挖掘我省大学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的优秀事迹,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大学生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青年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建功立业。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实分类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就业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以实现就业精准指导,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

(一审 彭婷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