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赴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23:19:05

11月16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赴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支部、中共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及群众参加活动。

毛七星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职责职能和岗位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及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大支撑八项重点”的部署中,联合会应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勇于担当。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表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思想启迪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接下来,将积极组织各会员单位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陈炜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响应省商务厅“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新担当。(通讯员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