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瑛赴陕西省湖南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9:36:53

11月16日,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瑛赴陕西省湖南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陕西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志敏参加会议。商会主要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省工商联联络部、乡村振兴办党员干部一同听取宣讲。

李瑛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全面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瑛强调,商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好政治引领,做好搭桥服务,做好自身建设;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工作的团结进取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商会组织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团结向上,促进开放、谋划发展,通过大团结大联合,团结汇聚各方智慧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更多资源要素汇聚和流动,提升引资引智引力质量成效,提高对外开放合作水平,为陕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宣讲结束后,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今后将结合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要和社会发展需求。(通讯员杨思明)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