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召开法律专家委员会筹备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5:55:51

11月22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法律专家委员会筹备座谈会在顺天国际财富中心召开。长沙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邓鹏、湖南省商务厅法律顾问黄军、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劲峰、人和律所驻海南负责人陈珍妮、天地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林、湖南同湘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正刚、法律专家贺小亮、楚天财税董事长周惠莲等省内外法律实务界10余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主持。

会议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法律专家委员会定位”“法律专家委员会运营机制”“法律专家委员会主要服务内容”“法律专家委员会如何发挥专业人才智力支撑作用,为我省及湘商建设贡献力量”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参会专家结合自身经验畅所欲言,并一致认为,成立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法律专家委员会意义重大,将积极支持和参与联合会法律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及今后各项工作,发挥专长,为广大湘商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刘庆富表示,成立法律专家委员会是联合会全面服务湘商、切实保障湘商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湘商法律界和商业界加强交流、共享资源的重要平台,期待联合会筹建好、利用好、发展好该平台。未来,可从建立专家库、打通渠道、打造公信力等方面着手,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研讨会,搭建合作新平台,为湖南省及湘商发展工做出更大贡献。

陈炜表示,感谢各位专家积极为联合会出谋划策,此次会议基本确定了联合会法律专家委员会的定位及工作原则。联合会将把讨论内容形成方案,并在即将召开的二届七次会长办公会上提案讨论。(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