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素质农民培育道县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结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16:53:29

11月22日,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道县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由道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集团承办,来自道县12个乡镇的70名农民参与培训。

培训为期5天,按照综合素养、专业能力、能力拓展、实习实训四个模块,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训飞行等方式进行授课,教授“现代农业经营管理”“植保无人机的应用场景”“ 植保无人机结构系统及维修”“无人机实操飞行”等内容。道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谭启迪全程参与培训班管理,县人民医院为参训学员提供每日核酸检测服务,为培训班安全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掌握了一门农业新技能,希望能尽快把植保无人机技术熟练应用,提高农业生产安全。(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