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升卫星获2022年中国航天大会三大奖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7 20:10:16

11月22日,2022年“新航天百人会”暨颁奖活动在海南海口举办。“新航天百人会”是2022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的活动之一,也是国内首个商业航天闭门高端论坛。湖南航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升卫星)获“商业航天最具人气企业”和“商业航天供应链杰出供应商”两项大奖。航升卫星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洪峻博士获2022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青年领袖”。

本次中国航天大会以“航天点亮梦想”为主题,汇聚领军专家和学者,共话世界航天前沿热点问题,发布2022年宇航领域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展示中国超级航天年所取得的最新成就,推动更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航天强国建设。

作为国内商业航天领域开展商业微小卫星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应用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航升卫星致力于推动商业微小卫星开发及产业化突破。航升卫星依托技术创新、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强大的成果转换与应用能力,为用户提供全技术、低成本、快响应的商业卫星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我国商业微小卫星科学高质量创新发展。

航升卫星成立于2015年,先后获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2022年福建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2022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等荣誉。(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