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一行赴天心区调研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5 18:33:4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5日讯 通讯员 何汶蔚 11月1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叶妙一行前往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并开展湖南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叶妙一行在白沙花园社区“青春里”青年之家调研

叶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期间,叶妙一行来到白沙花园社区“青春里”青年之家,参观了青春漫疗吧、青春学习社、青春创业汇、青春同心站、团代表联络站五个板块,实地了解社区团支部在开展传递青年声音的“朋友圈”、搭建青年需求的“连心桥”、打造服务青年的“好平台”、整合青年的“好队伍”、发挥青年“好作用”等特色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对天心区基层共青团改革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团省委为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调研结束后,在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社区举行了湖南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性宣讲活动,现场为5名“80、90、00后”青年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宣讲中,叶妙从“在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中把握发展总纲”“在深刻领会伟大成就中坚定历史自信”“在深刻领会创新理论中坚持科学真理”“在深刻领会使命任务中明晰发展方位”“在深刻领会战略部署中迈进壮阔征程”“在深刻领会自我革命中推进伟大工程”“在深刻领会风险挑战中增强斗争本领”“在深刻领会殷切期望中投身强国伟业”八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她强调,新时代青少年成长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物质基础更加雄厚、制度保障更加全面,广大青少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讲师李珣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这么好”主题宣讲。此外,汤俊杰、俞嘉诚、黄子慕、张燕妮等四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经历,从新时代新青年的角度畅谈了收获和体会。

团省委、团长沙市委、天心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及宣讲活动,天心区基层团员青年代表共5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