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带你一图读懂全省国企党建带团建工作意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3 16:23:54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 3 日讯 (通讯员 陈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引领国企青年在推进全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日前,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省财政厅、省直工委、省国资委出台《关于加强湖南省国有企业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