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益阳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暨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2:11:3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 (通讯员 夏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动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实施,11月23日上午,2022年益阳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暨益阳市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在益阳市委党校开班。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益阳市少工委主任谭罗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区县(市)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青马工程学员共计5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益阳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帮助青年政治骨干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基层一线勇担当敢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砥砺前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下阶段,共青团益阳市委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和益阳 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工作抓手,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