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举行“听党话跟党走、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暨“山乡有理·益YOUNG说”市级青年示范性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2:11:5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 (通讯员 眭雅璇) 11月24日下午,共青团益阳市委在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开展“听党话跟党走、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暨“山乡有理·益YOUNG说”市级青年示范性宣讲活动。团省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杨文琴、团益阳市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益阳市青马工程学员、各区县(市)团干部代表、少先队辅导员等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还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全市累计观看人次达5000余人。

活动现场,7位市级青年讲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宣讲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小切口”入手“大主题”,利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讲述益阳青年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青春故事。他们来自于市青联委员、基层团干部、青年理论专家、少先队辅导员、优秀青年典型、青年媒体工作者等各行各业,以青春“正能量”传播党的“好声音”,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受到现场青年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共青团益阳市委将根据团省委、 益阳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带领市级青年讲师团成员扎根青年群体,走进机关、学校、农村、企业、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政策理论讲给青年,把党的关心关怀传递给青年,不断号召和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的青春篇章。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