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白云当选长沙市总工会主席

  湖南工人报   2022-11-15 14:45:48

11月15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替补选举了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主席。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汇,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白云出席会议,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主持会议。

会上,长沙市委组织部作了人事调整有关情况说明。张白云当选长沙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创新实干勇担当,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聚焦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业工人的队伍素质,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要从严要求树形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加强制度管理和监督,以实干实绩谱写长沙工运事业新篇章。

张白云表示,当选长沙市总工会主席,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做到政治过硬,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会工作实际中,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省总工会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带头营造全市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与全市广大工会干部一起,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朝着“争创全国一流工会”的目标共同努力,在奋力推进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中彰显工会新作为。

责编:陈丽丹

来源:湖南工人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