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配套再添利好 世纪华联生活购物广场签约入驻大汉金桥•灯饰城

  大汉集团   2022-11-28 09:31:47

11月22日,大汉金桥·灯饰城与世纪华联生活购物广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项目内场成功举行,世纪华联将投资千万在大汉金桥·灯饰城打造13000平米大型生活购物广场,这标志着双方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表示,金桥拥有无限可能的光明前景,希望大家立足金桥,放眼世界,抓住宝贵机会,用数字化思维和工具经营发展企业,金桥所有的资源都属于大家,大汉将全力为金桥投资兴业者赋能。

湖南百悦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湖南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崇伟代表签约方大汉金桥·灯饰城项目致辞,他说,大汉金桥·灯饰城一直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探索,灯饰城正在从传统家居灯饰MALL向综合性生活购物MALL转型,此次与世纪华联商超的成功合作,预示大汉金桥片区告别了周边6公里范围内没有大型配套商业综合体的历史。

世纪华联签约方代表,长沙市农贸协会会长、世纪华联生活购物广场(金桥店)董事长卢敬辉对世纪华联生活购物广场落户大汉金桥·灯饰城充满信心,世纪华联必将以扩大消费、服务民生为导向,将超市、农贸集市、美食街、百货等纳入其中,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成为老百姓最具有温度、极具生活气息的生活广场。

本次签约由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百悦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作栋与卢敬辉共同签署。此次合作为周边客群提供环境舒畅、商品丰富、服务贴心的生活购物环境的同时,更提升了项目自身在片区内配套方面的直接竞争力。未来将更好地扩充商业合作领域,拓宽商业合作空间,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为城市商业赋能,助力城市繁荣发展。

作为大汉金桥片区10万㎡的大体量项目,灯饰城是中国中部地区规格很大,影响也很大的以软装家居、灯饰照明为核心的智能软装泛家居综合体,其涵盖了包括软装整装、商业照明产品、装饰花灯产品、以及智能光电产品等多个灯饰照明品类。目前,欧普照明、雷士照明、三雄极光、知简智家、飞利浦照明、星光欧特朗等照明灯饰产品,维意定制、赫蒙国际、木品轩红木馆、天猫优品等软装家电平台已入驻大汉金桥·灯饰城。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