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发商管:双店联动树立品牌,爱心扩散助快乐成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16 09:56:21

11月12日,一场以“童心帐篷集市 金秋摆摊助公益”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长沙城发商管公司旗下贺龙童心MALL及南郊生活广场项目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城发商管联合长沙第一福利院共同举办,活动吸引100多个爱心家庭及商户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正式开始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搭建起属于自己的爱心帐篷,并细心装饰。义卖物品也提前准备好,整齐地摆在“摊位”前,商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活动正式开始后,人头攒动,小朋友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有的家长亲自上阵,帮小朋友一起使出浑身解数招揽来往的顾客,让孩子们在实践中锻炼社交和沟通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帐篷集市”“爱心义卖”让孩子们合理地处理闲置物品,并将义卖收入捐献给福利院,使他们明白一分一毫来之不易,同时养成乐于助人、感恩社会的良好品德。

长沙城发商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卖活动首次尝试两店联合举办,以消费者为导向精准运营,多方位多维度打造商户客流新磁场。同时,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商户解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商户信心、践行国企使命。(通讯员 刘文)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