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获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5 14:37:51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在岳阳市举行,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等高校的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论坛。南华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吴云峰撰写的学术论文获得一等奖,并获邀在大会上分享。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与该院邓荣荣教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担任现场点评专家。李玉琼对参与公开汇报的获奖论文从选题的科学性、实证步骤的严谨性、数据工作的扎实性等角度予以肯定,同时就指标的选取、模型的构建、实证结果分析、政策落地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拓展的方向。邓荣荣教授对获奖论文提出了拟改进的方面的总结与建议。

近年来,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建设,狠抓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从培养模式、学术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齐头并进,开展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讯员 曾定华)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