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泸溪县总工会:进村开展院坝小讲堂活动

曾令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4 16:06:14

新湖南客户端1024 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1021 日,泸溪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走进乡村振兴联点村开展院坝小讲堂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清廉乡村建设,进一步深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有一种力量叫清廉》朗诵、清廉乡村建设内容解读等形式,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宣讲了什么是清廉?阐明了清廉乡村建设目标方向。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活动结合鲜活生动的实例进行了宣讲,引起乡亲们的共鸣。



“二十大主题是什么?”,“清廉建设的总体目标?”,“你认为当地领导干部是否清廉?”,一场抢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村民积极抢答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建设的认识和了解。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