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泸溪“五老”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2:01:15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勇)“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5日,泸溪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巡讲团走进潭溪中学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县“五老”巡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宣讲,鼓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勤勉向上、笃行不怠,争做时代新人。聆听了宣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下一步,该县关工委将持续开展“五老”进村(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宣讲活动, 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责编:唐正海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