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丨泸溪县武溪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1 16:53:09

新湖南客户端1011 日讯( 通讯员 杨松梅) 10月10 日,泸溪县武溪镇政府联合武溪交警中队开展农村道路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宣传行动,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当天整治行动,以骑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头盔、无牌无证驾驶及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等不安全文明驾驶和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现场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2 台、无牌无证三轮摩托车违规载人1 台,未戴头盔10 余起,有效纠正了驾驶人员错误行径,提高了驾驶人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同时,通过开展道路安全知识大宣传,进一步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一直以来,武溪镇着力强化部门协作、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农村道路安全知识宣传和驾乘人员教育管理力度,常态化开展交通劝导和路查路检,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辖区道路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