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城区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9 16:41: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黄超 )10月7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城区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周新科参加。

刘杰先后来到涟源一中、工贸中专,询问外出师生报备登记情况,查看了资料台账,随机抽取师生通过电话询问的方式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核酸检测、师生健康监测及管理等工作。

刘杰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安全,牵动千家万户,影响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疫情防范意识。要对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和家长出娄情况进行精准摸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进行分类施策,精准防控。要紧盯外地返娄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及家长,严格返校(返岗)管理,落实“落地检”“三天两检”等健康管理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