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企业督查指导环保安全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9 16:36: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10月5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到石牛挂车、美城环境、华润电力、海螺水泥督查指导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参加。

刘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环保、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刘杰强调,企业要紧盯重点,克服困难,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全力以赴赶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作业行为,排查、整治好各类安全隐患。当前,国家“大基建”的基调不变,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好做实多种经营。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地方公益事业,改善农企关系,减少矛盾。要安排专班专人和乡镇对接,确保第一时间消化解决好矛盾问题。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优化服务,多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