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召开市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3 11:23: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原)10月11日,涟源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杰主持召开市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娄底市委网信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网信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网信办在前段时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网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牢占领网络宣传主阵地,唱响网络空间主旋律;要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生态,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有力维护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要坚持信息化发展驱动引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网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涟源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政治敏感性,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唱响主旋律,守牢主阵地,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构建清朗和谐有序的网络空间,筑牢维护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牢记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把党管互联网的要求落实到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坚持系统性谋划、综合性治理、体系化推进,在网络联合执法、网络阵地监管、网信法治建设、社会协同治理、构建良好的疫情防控网络秩序等方面持续发力,广泛凝聚综合治网的工作合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验收合格。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