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深入隔离点和健康服务站检查疫情防控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9 16:44: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10月6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涟源市公共卫生防控煤勘二队隔离点、三甲隔离点,三甲乡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杰首先来到了煤勘二队隔离点,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规范管理、防控措施落实、服务保障、闭环人员监管、消毒消杀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流程、防疫人员配置等情况,逐一推敲、排查可能出现的防疫漏洞和风险隐患,并对隔离场所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在三甲隔离点,娄底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正在督查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刘杰与督查组开展了座谈,听取了督查组的督查情况反馈,表示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所有隔离点进行全面检查,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刘杰来到了三甲乡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走进测温扫码区、信息录取区、核酸采样区等处,询问了执勤值守情况,并对个别车辆上的人员不按照规范佩戴口罩等行为进行了指正。刘杰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做好入湘报备、入涟报备工作,管住重点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副市长周新科参加。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