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会,话清廉 ——洪江市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

  洪江市新闻网   2022-10-01 10:06: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通讯员:粟海欧)“反腐倡廉是党心所思、民心所向,更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安宁。而反腐倡廉建设的军功章里有党员干部的一半,也有我们家属的一半。”9月29日晚,洪江 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以“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为主题的干部家属座谈会,该园教师代表及部分教师家属代表围坐一起,就如何建设“清廉家庭”,交流清廉家事,谈感受、吐心声。

座谈会上,该园负责人作了倡导“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发言,围绕“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 传承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监督者”、“ 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交流意见,引导激励大家以良好的家风带出家庭廉洁作风、以家庭廉洁作风涵养良好作风。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及教师家属代表从不同方面就如何树立廉洁家风作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教师家属代表更是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当好“廉内助”“贤内助”,营造和谐 、幸福、廉洁、文明的家庭氛围。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