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知青精神 弘扬清廉师风 ——洪江市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洪江市新闻网   2022-10-05 10:35: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5日讯(通讯员:粟海鸥)在举国欢庆国庆之际,洪江市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走进洪江市乡村振兴示范村——黔城镇茶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茶溪村,展现在眼前的是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气象。该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茶溪村“乡村振兴讲习所”、“ 知青小屋”、“ 茶溪村村支部”等乡村振兴示范点。特别是在“知青小屋”,宽敞的大门上建造悬挂了“知青小屋”四个熠熠生辉的红色醒目大字,大门两边挂上了“不忘初心 共圆知青团聚梦、牢记使命再绘故乡壮丽图”的对联。小屋的木墙上悬挂着一张张知青生活工作的老照片,再现了知青们在茶溪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生活工作情景。大家感受着知青们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受知青前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感动和鼓励,纷纷表示将学习 和继承前辈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树立高尚师德,弘扬清廉师风,扎根市幼这块沃土,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