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一一稻香世界·诗画洪江”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展

  洪江市新闻网   2022-10-18 09:45: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杨振铎 谢静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由洪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洪江市文联承办,美协、书协、摄协、老年书画协会和民艺协会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一一稻香世界·诗画洪江”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展在洪江市会议中心开展。

展览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三个艺术门类,共200余件作品。美术作品涵盖国画、油画、剪纸、水彩等诸多画种,创作风格迥异,画面唯美、温暖、明亮。书法作品汇聚篆隶草行楷各种书体,运用多样的创作手法。摄影作品或单幅或组图,大视野、高像素、全景式再现了新时代洪江市重点工程建设的新成就和优美震撼的自然风光,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效果。

“看了这次画展我内心非常激动,我市的文艺工作者用他们手中的笔和镜头,从多角度、多方位展示了我市美好的一面,我感觉生活在这个城市幸福感满满。”来画展参观的熊女士告诉记者,“充分说明洪江市是一个宜居的城市,是一个非常有人文情怀的城市,我为这个展出点赞。”

此次展览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洪江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洪江文艺创作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洪江市各行各业蓬勃发展的兴旺场景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展览将为期8天。展出美术作品50幅、书法作品70幅、摄影作品60幅,并特邀展出全国书法兰亭奖、中书协会员作品22幅。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