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永乐江镇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4 11:11: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永乐江镇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紧急调度会,迅速传达落实全市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前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黄力指出,当前极端干旱天气仍在持续,森林防灭火形势已经到了极端严峻、极为不利、极其被动、退无可退的紧要关头,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黄力要求,永乐江镇要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最小单元、最后一米,推进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以“提心吊胆、坐卧不安”的危机感织密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应付心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亮出“十八般武艺”,牢牢掌握森林防灭火工作主动权。  黄力强调,要把宣传做到位,利用流动宣传车、村村响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要把防范做到位,各级干部要全面行动,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全面清查隐患、全员上岗巡山、全力守好卡口;要把火情控到位,要具备安全高效扑救的能力,配齐装备队伍,时刻准备作战,一旦发生火情,各方力量能够迅速响应坚决围剿。  县级领导窦显逵、曾科、李维忠参加会议。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