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发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8 10:48: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在调研发改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争资立项工作意识和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发改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黄力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争资立项等情况汇报,分析了我县发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黄力强调,县发改局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当前,谋划长远,切实做好经济综合管理等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科学谋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要抓好项目投资,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联动和信息共享,指导统筹做好项目谋划、包装、申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争资立项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随后,黄力还到永乐江镇九妹仙村、渡口乡松林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在徐六妹、宋慢秀老人家中,黄力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以及家庭成员等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怀老年人,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人们拥有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