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建房整治专班考评组来安督导

廖剑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31 09:12: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廖剑波)10月27日,我县召开省自建房整治专班考评组来安督导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参加会议。

会上,省自建房考评组听取了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自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共排查自建房112113栋,共拆除违建房屋200栋(间)18100余平方米,拆除各类危房1090栋(间)11000余平方米。

省考评组指出,安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统筹推进,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注重宣传引导,创新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安仁县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黄力表示,我县将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并以本次省级考评为契机,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推动大整治、形成大规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级领导李晓峰、曾科、张先参加会议。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