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2022-10-25 18:51:15

(10月25日下午,隆平高科技园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0月25日下午,隆平高科技园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谭雄伟主持大会。

谭雄伟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迅速传达学习,办公室、机关党总支要根据相关精神制定园区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组织非公党组织、机关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要广泛深入宣传,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大会精神带到各自岗位、落到各个方面,凝聚人心、提振队伍精气神,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工作。要健全落实机制,认真梳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紧密联系园区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导,确保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要扎实奋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切实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抓紧抓严,强化责任落实,把握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新要求,突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建设担当国家种业振兴、区域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三是要奋力谱写园区发展新篇章。要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上谋长谋远,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五年发展目标将责任扛起来,将目标分解好,将任务落实好。要在工作岗位上敢闯敢干,每位干部都要抬高标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负时代不负组织。四季度是“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对标年初任务目标,查缺补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安全底线工作要不放松不松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和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在年度考核上保证不掉队,争取再进位,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来年工作开好局!

责编:封豪

来源: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