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新春送关怀 慰问困难群众

    2022-10-10 12:08:4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副区长邓传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低保户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副区长邓传文在街道副书记及街道民政站等人陪同下,来到伍家院社区及狮子口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特困户,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老人家现在身体怎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天气冷了,要穿暖一点。今天,我们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在伍家院社区,邓副区长走进70多岁的老党员罗有明家中,与老人话家常、聊近况,问寒问暖,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邓副区长表示,冷水滩经济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付出和贡献,街道、社区干部和有关部门要真心实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通讯员潘清豪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