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湖南商会副会长李帮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2-10-09 20:12:22

近日,洛阳市湖南商会副会长李帮在岳阳市华容县梅田湖镇永吉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村民送去了10万元帮扶资金。洛阳市湖南商会执行会长易继国、永吉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永吉村村委总支部书记廖芝贵代表村民接受了李帮的爱心捐赠,并对李帮的大爱善举和洛阳市湖南商会的家乡情怀表示感谢。

李帮表示,在洛阳打拼十余年,割不断的是乡情,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奉献自己的爱心,这是他作为漂泊异乡游子内心诚挚的愿望。

近年来,李帮持续为家乡献爱心、做贡献,每逢传统佳节,他都前往村里看望留守老人、资助贫困学生,并出资为村委会修建了厨房,为家乡各项爱心捐赠已达15余万元。

易继国深有感触地说,李帮是洛阳市湖南商会优秀青年企业家,有情怀、有担当,是商会的骄傲。此次由李帮发起并组织的“情系家乡、回报桑梓、慷慨解囊、爱心捐赠”活动是湖南商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希望李帮在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把广大湘贤联系好、服务好,共叙湘情、共谋发展,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为永吉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