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参加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专题培训班

    2022-10-18 19:48:06

芜湖市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专题培训班于10月10日在井冈山开班。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四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叶跃枝、执常委企业家及企业高管等共50人参加培训,芜湖湖南商会工会主席何赳参加培训。

孙四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培训旨在以井冈山历史为鉴,激发企业家传承革命精神,培养造就一批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一支党性强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结班仪式上,孙四平向参训学员提出希望,要不断加强个人学习,加快带领企业发展步伐;要主动向优秀企业学习,整合资源,共赢发展;要不断激发和凝聚推动创业创新的综合实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何赳表示,要适应新的发展形势,不断加强企业管理与技术创新,积极发展新领域,稳中求进,不断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深的告慰。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将激励着企业家们坚守创业初心,弘扬商会企业家精神,激发“双创”新活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讯员 王习傥)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