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走进大汉集团参观学习

    2022-10-19 22:31:27

10月17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赴大汉集团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炜,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何鸣放,省商务服务中心合作发展部部长李辉等参加活动。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陪同。

在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汉红馆、工匠学院,全面了解了集团的成长发展经历和未来发展方向。毛七星表示,大汉集团是湘商的骄傲。

随后,双方就“引进湘商、发展湘商、合作湘商”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筹建湘商大厦进行了对接。(通讯员 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