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9 22:32:48

10月16日上午,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支部、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在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指导下,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支部、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集体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畅谈感悟感想。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联合会是全体湘啇的家,是湘商合作发展的平台,要全心全意为湘商服务,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