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组织海外会员走进执行会长单位申亿集团

    2022-10-24 22:32:28

10月20日下午,“申亿集团开拓海外市场、学习海外先进制造技术高峰研讨会”在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召开。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炜,联合会顾问李继军率德以及境外湖南商会侨领侨商代表、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工程产业拓展海外市场相关实践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讨会由李继军主持。

会上,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湘昆介绍了申亿集团生产、研发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加强与海外商会深度合作,精准开拓工程产业海外市场,力争将申亿集团打造成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精密零部件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一体的龙头企业。

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彭争就中非经贸合作和战略定位作讲话。他表示,希望申亿集团在工程装备零部件制造领域提供专业连接技术及产品综合技术服务,共同为新时代中非经贸发展贡献智慧。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申亿集团旗下的智能制造工厂、中机申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陈炜对申亿集团“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高度赞许,他希望申亿集团努力攻克技术瓶颈和卡脖子问题,力争在助推湖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执行会长单位湖南申亿集团承办。(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