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凤凰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22:52:17

10月26日,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会顾问欧阳久耀,会长吴杰智,监事长吴建根,轮值会长黄明华,副会长王庆华、龙海俊,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朝军以及理事单位代表、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田野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积极发言建言

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文:陈朝军 图:唐丽)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